首页 / 两学一做/ 正文
青海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组织召开党委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
  • 发布人:学院办公室
  • 时间:2021-01-30
  • 点击:386
  • 来源: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好2020年度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科学谋划2021年学院工作,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1月17日上午,院党委在农牧大厦17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对院党委班子及成员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党委书记马国福主持会议,马文林院长、李建斌副院长、赵建中副院长、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负责人、党员代表、群众代表、临聘教师代表、退休教师代表和青年教师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19142000.jpg微信图片_20210119141949.jpg

       会上,马国福书记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旨,希望大家从实际出发,本着为学院党委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为学院发展建设助力、为师生解决实际困难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与会的各位代表逐一做了发言,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分别从教育教学改革、教学质量提升、师资培训、信息化建设、学科建设、制度建设和资源整合等方面充分发表意见建议,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也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与表态,会议氛围热烈、高效、有序,大家共谋共话学院发展重要事项,达到征求意见的初衷与作用。此次座谈会共征集到意见建议100余条,经过梳理分类,共概括为班子意见建议7条,班子成员意见建议14条。

微信图片_20210119141955.jpg微信图片_20210119141944.jpg

    最后,马国福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与会代表反映的问题针对性强,代表了基层党员干部和师生的呼声,说明学院还有工作不到位,责任不到位的地方,非常中肯实在,对领导班子和全体班子成员下一步深入查找问题、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非常有帮助、很有价值,启发了院党委对今后工作的反思。会后要将今天的意见建议原汁原味的反馈给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本人,一条不落的照单全收、认真整改。今后这种征求意见会还要多开,要安排专门时间,对学院各个层面、各个单位进行专题调研走访,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系统研究,逐一研判并认真解决。学院领导班子要全力以赴做好顶层设计,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委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