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学一做/ 正文
青农职院组织召开2021年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部署会
  • 发布人:学院办公室
  • 时间:2021-03-02
  • 点击:487
  •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2月28日下午,院党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院2021年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马国福主持,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支部支委成员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ccde0d7af27a9239.png

       会上,李建斌副院长对以下10项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严格按照省厅的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工作;二是在学院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促百分百达标、迎党百年华诞”以评促建活动工作;三是各支部要尽快召开2020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四是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若干措施落实细则》;五是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六是打造党建特色品牌项目,创建样板党支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七是认真筹备中共青海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的相关事宜;八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史上的今天”学习活动;九是在思政教研部的牵头下,各部门联合打造“湟源牧校精神”话剧特色思政品牌;十是严格执行《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并研究制定《学院二级机构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紧接着,组织人事部徐其红副部长对在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促百分百达标、迎党百年华诞”以评促建活动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0d058fd6f8b97ce9.png

       会后,党委书记马国福对今天的会议作了总结,并对以评促建活动作了再强调再部署,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省“组织体系建设三年行动”收官之年,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将以评促建活动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工作内容,在自查自评基础上保质保量完成全面考评工作。最后,马国福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了以下5点要求:一是作为支部书记要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保持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二是作为支部书记要珍惜组织的培养教育,不辜负组织的信任重托,发挥“火车头”作用,把责任扛起来,激发党组织活力;三是要提高政治判断力和执行力,做到识大体顾大局、讲规矩讲原则,遵循“四个服从”原则,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是要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做到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实干,成为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支部书记;五是要干干净净做人,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把学习作为终身追求,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自我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9811a9fffd8ad3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