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学一做/ 正文
青农职院党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 发布人:学院办公室
  • 时间:2021-03-12
  • 点击:472
  • 来源:

    为谋划好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凝聚党委班子成员的思想共识。3月10日下午,院党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马国福书记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赵建中副院长和院办主任列席了会议。

12.jpg

    会上,马国福书记、马文林院长和李建斌副院长分别传达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青海省第十三届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王玉虎厅长在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通知》《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整治会纪会风的通知》《省农业农村厅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调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系点的通知》和《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2021年监督工作要点的通知》等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

13.jpg

    随后,马国福书记传达了在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通报了省委驻厅纪检组反馈给学院班子相关问题及马国福同志个人党风廉政工作测评情况。马书记指出:全体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一岗双责”,高度重视驻厅纪检组反馈的问题,认真学习党风廉政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反馈的问题认真研究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拿出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期限,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四个服从”,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14.jpg

    最后,马国福书记和马文林院长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机构改革、“双高”专业群建设等学院近期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