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青海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
  • 发布人:学院办公室
  • 时间:2021-09-10
  • 点击:798
  • 来源:

9月10日上午,青海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在行政楼二楼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马国福,党委副书记、院长马文林、副院长赵建中及各系老中青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马文林院长主持。

1.jpg

马文林院长宣读了省农业农村厅致全院教师的《慰问信》,转达了厅领导对全体教师的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马国福书记代表院党委向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致辞中他充分肯定了全院教师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贡献,赞扬了他们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并用“立德、好学、博爱、有责”八个字作为希望,与学院广大教职工共勉。

2.jpg 3.jpg

邸平胜、张文、汤晓滋等教师代表围绕教育教学改革、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成长发展、关爱学生成长、传承湟源牧校精神等方面畅谈自己的工作和感悟,以工作实践和个人成长经历诠释了自己对教师这份光荣职业的理解和坚守,表达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下午,学院在湟源县北极山开展了“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党日和庆祝第37个教师节登山活动。党委副书记、院长马文林、副院长景建武与全体教职员工一起参加了活动。登山活动前马文林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激励广大教师为学院教育事业不懈奋斗,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jpg 5.jpg

随着发令枪响,老师们冲出起跑线,大家你追我赶、勇往直前,沿着山道向折返点挺进。途中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我拉着你,你拖着她,……,达到终点时,虽大汗淋漓,却满脸笑颜。此次登山活动,在锻炼身体、放松心情的同时,促进了我院教职工之间互助互爱、积极进取的良好风气,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