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
  • 发布人:学院办公室
  • 时间:2021-11-19
  • 点击:227
  • 来源:

       11月17日下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评审会议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马文林、副主任董永森及院学术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评审会,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评审。评审会由院学术委员会秘书长范月君博士主持。

1.jpg


       评审会上,规划项目部负责人代表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从规划体系框架、总体规划主要内容、重点项目及投资等方面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及修订情况进行了汇报。

2.jpg


       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后,对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十四五”规划中指导思想定位、目标表述、指标设置、重点项目细化量化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术委员会主任马文林对专家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要求规划项目部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建议,要以全国和全省职教大会精神为主线,以“提质培优”为目标,优化谋篇布局,进一步完善规划编制工作,使规划更加符合学院实际,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