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青农职院举办第一届“青农杯”创新创业技能大赛
  • 发布人:学院办公室
  • 时间:2021-12-08
  • 点击:405
  • 来源:

       为探索在新业态、新模式下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落实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技能,12月2日,青海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第一届“青农杯”创新创业技能大赛网络综合布线赛项率先开赛,其余10多项赛事正在陆续进行。

1.jpg

2.jpg


       赛项紧贴工作实际的任务,设置了团体参赛模式,参赛队由3名同学组成,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任务设置了直通跳线制作、信息模块和配线架接线及链路测试,比赛气氛热烈。由专业教师张紫阳、苗金萍担任赛事评委,物联网应用技术(19)01班、物联网应用技术(19)02班学生组队积极参与报名,共9支参赛队参与技能比拼。经过激烈角逐,物联网应用技术(19)01班学生斗拉本、夏务本、索南才让代表队荣获第一名。此次比赛各环节组织井然有序,学生参赛热情高涨,彰显了技能竞赛的魅力  。

3.jpg

4.jpg


       通过以赛代训的教学方法改革,将教学环节融入赛事实践,对于推进“岗课赛证”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