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强化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青农职院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 发布人:学院办公室
  • 时间:2021-12-08
  • 点击:186
  • 来源:

       为持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12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正风,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全体党员和教职工时刻自警自省,不断强化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院党委和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玉虎同志和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成林同志在厅系统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厅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院党委书记马国福同志从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具体要求出发,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廉洁从教”讲了一堂党风廉政专题党课;随后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文国栋、贾小刚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

2.jpg


       会议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教师,要态度坚决、目标一致,坚决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清晰认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任务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教职工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工作部署上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在强化政治纪律、加强廉洁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夯实监督执纪问责上下功夫,以违纪违法案件为警鉴,始终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3.jpg


       此次会议通过警示教育,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旨在以案明纪、引为镜鉴,深刻反思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背后的深刻教训,让党员教职工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旗帜鲜明反对腐败,坚定不移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育人的良好环境,以抓铁有痕的决心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