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青海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 发布人:学院办公室
  • 时间:2021-12-10
  • 点击:414
  • 来源:

       12月7日下午,青海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47名正式代表和5名列席代表参加,省农牧工会主席韦延秀到会指导。

1.jpg


       首先召开青海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永森主持。在预备会议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景建武同志作大会筹备情况报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徐其红同志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酝酿通过大会主持人建议名单、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代表大会议程,讨论提出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2.jpg3.jpg


       青海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文林主持。
       院党委书记马国福同志致辞。他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省农牧工会主席韦延秀莅临我院出席大会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学院更名为青海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后入选农业部、教育部全国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青海省“双高”专业群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要求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展现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并对即将产生新一届工会组织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工会工作的领导,党委高度重视,行政大力支持。二是以人为本,充分发挥工会在学院管理中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履职尽责,积极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省农牧工会主席韦延秀代表省农牧工会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工会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学院工会能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积极探索学院工会工作的新思路,不断增强学院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吸引力和凝聚力。凝聚起全体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力量,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创新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农牧类高职院校贡献工会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景建武同志代表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杨超同志代表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作的经费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青海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景建武同志当选为工会新一届委员会主席、杨超同志当选为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巨秉花同志当选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邱芳同志当选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工会委员会主席景建武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工会新一届成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紧密围绕院党委中心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切实履行工会基本职责,充分发挥工会工作优势,树形象,办实事,求实效,把工会建设成一个有威信、讲团结、能战斗的群众组织和职工队伍。

4.jpg

5.jpg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文林致闭幕词,他指出,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和省农牧工会的亲切关怀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在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指引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共同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6.jpg

7.jpg


       青海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