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青海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人:学院办公室
  • 时间:2022-01-23
  • 点击:457
  • 来源: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和厅机关党委的部署安排,2022年1月21日上午,院党委在农牧大厦17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农业农村厅人事处蒲占俊主任应邀到会指导,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赵建中副院长、院办公室及组织人事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国福同志主持。

1.jpg


       蒲占俊主任首先就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及个人有关事项进行说明。随后,党委副书记、院长马文林同志、纪委书记李志伟同志分别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情况;党委书记马国福同志代表院党委班子作了深刻剖析。班子成员依次对照5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襟怀坦荡、掏心见胆、富有辣味,取得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2.jpg

3.jpg


        在听取了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后,蒲占俊主任现场作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会议氛围严肃认真,对照检查深刻,相互批评坦诚,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向院党委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对下一步整改工作的建议。最后,马国福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并作了会议小结,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能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通过广泛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提高了战斗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四是要坚守底线原则,永葆清正廉洁。今后,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直面问题抓整改,勇担使命促发展,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团结协作,重实干、抓落实、强执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