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青海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人:学院办公室
  • 时间:2022-10-31
  • 点击:291
  • 来源:

       10月29日下午,青海农牧科技职业学院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马文林同志主持,院党委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等精神及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扩大会精神。

2.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高校作为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的重要结合点,要坚决扛起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的历史重任,主动承担起服务“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使命。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员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和厅党组的具体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切实做到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工作责任,面向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使命,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以干促学,以学促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和服务“三农”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号角已吹响,战鼓正催征。下一步,学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清醒认识新时代新征程对“三农“和教育工作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立足青海省农牧行业发展需求及职业教育发展方向,主动更新办学理念、拓宽办学格局,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农牧类高等职业教育发展不断蹚新路、开新局。院属各支部、各部门要组织党员、教职工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