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保驾护航迎开学 秩序井然新起航--青农职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全检查
  • 发布人:学院办公室
  • 时间:2023-03-01
  • 点击:132
  • 来源:

       保驾护航迎开学 秩序井然新起航--青农职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全检查
       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查漏洞补短板,确保学院开学安全平稳有序,2月24日,学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对学院校园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

1.jpg


       学院领导分组分别对校内实训基地、教学楼、行政楼、学生宿舍以及食堂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各部门开学准备措施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督促相关部门逐一进行登记,立即落实整改,防患于未然。检查中,各检查组组长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重点关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工作,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创新服务举措,努力为师生创造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
       学院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切实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以充足的准备、严格的措施确保开学前后各项工作全面有序到位,全力为学生创造安全、卫生、整洁、温馨的学习环境,积极稳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平稳有序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