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正文
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大事记
  • 发布人:青海畜牧
  • 时间:2019-03-04
  • 点击:350
  • 来源:

2018年3月经过各界专家评审《澳大利亚农业职业教育“培训包”模式引鉴及教学创新实践》获得了2018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2018年4月2日,“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签约仪式在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学恒楼三楼报告厅举行。

2018年4月11日至4月13日,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防疫与检疫教研室主任朱俊平、葛爱民老师、鞠雷老师来学院动物医学系,就国家级动物检疫检验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2018年4月18日下午,大连民族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金华教授等一行四人来我院就文冠果等抗旱抗寒经济作物在青推广种植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昝春明副书记、农林科学系张东杰主任、农林科学系闫国苍书记、郑艳霞、田广庆、李永金、冶福春老师参加了上述座谈交流。

2018年9月20日下午,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院长赵旭庭、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巨银、畜牧兽医专业带头人张响英、科研秘书王利刚一行四人,就畜牧兽医专业建设标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学生管理等工作来我院交流。

2018年10月29日,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助学圆梦班开班仪式。省政府侨办赵贵成处长、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区域总监周韶民一行,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爱心团队、圆梦班学生参加开班仪式。

11月25日,网安警务室在我院挂牌成立,为学院师生撑起一把网络安全“保护伞”。

12月13日上午,青海省三角城种羊场2018年粮改饲培训班开班式在我院培训楼三楼报告厅举行。

在“十一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经各论文作者申报、院职教中心初审、农专委组织专家进行网络初评和会议复评,由我院井亚琼老师编写的《民族地区农业高职教育的困境与出路——以青海省为例》等六篇论文分别获得中国职业教育学会农村与农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颁发的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