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正文
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第四季度大事记
  • 发布人:学院办公室
  • 时间:2021-02-28
  • 点击:512
  • 来源:

一、9月6日至9月26日,青牧职院组织学生男子足球队参加由西宁市体育局指导,湟源县小高陵红色旅游公司主办的2020小高陵杯沙滩足球赛,我院学生足球队获得年度季军

二、10月10-12日学院开展2020年新生迎新工作。

三、10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培训楼三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学院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专题部署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四、10月19日下午,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在培训楼三楼办公厅组织召开了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

五、10月22日下午,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和学院关于做好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集中学习阶段工作的安排,院党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六、10月23日上午,院党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院党委班子成员、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七、2020年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胜利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教职工及学生通过手机、电视等收看了直播内容。

八、10月27日,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景建武,动物科学系副主任鲍玉林、畜牧兽医教研室主任刘妍妍、班主任李万栋老师一行赴省湖东种羊场、省三角城种羊场走访慰问实习师生。

九、10月29日,院党委书记马国福、院长马文林、副院长景建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省铁卜加草原改良试验站、省三角城种羊场、海北州草地生态监测站调研对接草业技术、畜牧兽医等专业学生实习基地建设、改造及科研合作事宜。

十、11月2日下午,在培训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国旗下的演讲比赛活动。

十一、11月4日下午政治学习时间,院属各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十二、2020年11月5日下午,我院在培训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做好课程思政,打造三全育人格局”专题报告会,院领导和全体专兼职教师共150余人聆听了报告。

十三、11月10日下午,学院以开学典礼为契机,在操场举行了教师誓词宣誓仪式。

十四、11月10日上午,青牧职院在实训楼三楼录播室举办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评选活动。

十五、11月10日下午,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十六、11月18日下午,青牧职院邀请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赵兰郁,为20级新生开展了一堂关于理想信念的讲座——《信仰的力量》思政理论课专题讲座。

十七、1月18日下午,根据院党委工作安排,学院在培训楼三楼报告厅举办《民法典》专题辅导讲座。

  • 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青海湟源牧校鹰娘支队”项目被国家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小组、中国成人教育协会评为 “2020年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十九、11月20日上午,青牧职院邀请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张启才,为20级新生开展了一堂《当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二十、11月20日上午,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与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酒泉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院实训楼举行。

二十一、11月23日下午,青牧职院邀请省思政课特聘教授王铭霞,为20级新生开展了一堂关于铭记历史传承精神的专题讲座——《延安精神永放光芒》。

二十二、11月23日,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春、学生工作部(团委)部长李志刚、副部长许云、团委负责人李明吉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二十三、青牧职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大学生

水产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二十四、11月25日下午,由李建斌副院长在培训楼三楼报告厅给全体党员作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辅导讲座。

二十五、12月2日,学院党委书记马国福上讲台,为学院2020届新生讲授《疫情防控彰显中国制度优势》为题的思政课。

二十六、12月2日,省委宣讲团成员、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崔治忠教授来我院作宣讲报告会,李建斌副院长主持,全院师生共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二十七、12月4日下午,学院邀请省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曹海玲,为我院动物科学系、动物医学系和农林科学系的200多名新生级学生开展了一场以“永远的马克思”为主题的讲座。

二十八、11月30日至12月4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二十九、12月7日,青海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薛红焰给我院信息工程系和动物科学系的180多名学生进行了一场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为主题的讲座。

三十、12月5日在培训楼三楼报告厅举办“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

三十一、12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基础部主任和德育教研室负责人一同走进动医(20)01班思政课堂,随堂听学院思政课课堂教学活动。

三十二、12月9日由基础部、学生工作处(团委)联合承办,在培训楼报告厅举办了青牧职院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竞赛活动。

三十三、12月11日上午,青牧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文林走上讲台,为学院2020级新生作了一场题为“弘扬抗疫精神,书写青春芳华”的专题思政课讲座。

三十四、12月13日学院举行2020年12月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等级考试。

三十五、12月15日,由学院农林科学系在植物栽培中心举办了首届牧草种子质量检验技能比赛。

三十六、12月17日下午,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共20余名党员赴湟源县小高陵精神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三十七、12月13日,青牧职院组织篮球队参加第23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青海赛区)比赛。

三十八、12月25日,青海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原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培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